東鴻新世紀

DONG HONG NEW CENTURY CO.,LTD.

公司簡介


  東鴻新世紀紡織機械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0年,是專業生產國內外各類紡織化纖假撚機零配件為主的供應商。本公司主要產品有精密陶瓷絲導、空氣噴嘴、PU(聚氨酯)摩擦片、各類紡織用塑膠製品等精密配件及耗材。除供應海外各地化纖廠外,亦在國內執牛耳地位。
  近年來隨著技術不斷自我提昇,更引進高精密新穎生產設備,並研發創新多項達到國際水準的產品來滿足市場不斷變化的需求。過去的業績顯示,不論對客戶或者經銷商,我們所給予的總比客戶所預期的還好,這也就是我們一直所追求的目標。本公司的服務絕無止境,我們也深知單一優越的產品並不可恃,因此我們也結合陶瓷科技的理念生產光電產品及家庭日用品,並且在業界持續獲得好評。

未來願景

面對市場競爭日益增加,本公司更本著品質上等化、產品多樣化、價格合理化、服務現代化的一貫宗旨,秉持認真、誠懇、負責是我們的服務最高原則。自創立以來我們以坦白誠實的經營理念自豪,不論未來情況如何演變,我們仍將維續這項優良傳統。竭誠地歡迎海內外各廠商與中外朋友蒞臨指教,使本公司能不斷地為開創燦爛的未來而努力。

公司大門

會議室

Location

成立電子半導體相關事業部

Electronic and Semiconductor Dept. was founded.

2011
Location

"東鴻紡織有限公司"更名為"東鴻新世紀有限公司"

The company name, Dong Hong Textile Co. Ltd., was altered to Dong Hong New Century Co. Ltd.

2009
Location

成立寧波保稅區東鴻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於杭州

A trading subsidiary was founded in Hangzhou of China (2004).

2004
Location

遷廠至新北市鶯歌區

Moved to Yingge Dist. of New Taipei City.

2002
Location

成立東鴻紡織有限公司於新莊,生產紡織用空氣噴嘴。台灣第一顆空氣噴嘴問市。

Dong Hong Textile Co. Ltd. was founded in Xinzhuang Dist. of New Taipei City to manufacture air jet nozzles for textile machines, which brought about the first air jet nozzle made in Taiwan and launched on the market.

1987